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小怪龍芝麻.k蒙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怪龍芝麻.k蒙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菜有菜香,飯有飯香,可你知不知道,書有一股香味,那香勾人心弦,讓人陷在書中不能自拔,今天我剛一翻開<<小怪龍芝麻.K蒙>>就被他那濃濃的香味吸引了,這是張秋生爺爺的“巨著”。 

  小怪龍是一隻袖珍小龍,他怎麼也長不大,像個小熊一樣啊,一條奇怪的龍,身上自然發生了許多奇怪的事。 

  他不僅妙計救了Q蛋雞和O蛋鴨的孩子,還使Y狼改邪歸正......,這麼多奇妙的事,全讓小怪龍一個人碰上了,我想面對芝麻K蒙說:“你可真厲害哪,你那一個又一個妙計簡直比諸葛亮還要技高一籌,你是那麼聰明,那麼真誠,那麼善良,那麼神奇,那麼......形容你的詞簡直說不完,或許你的這些品質,使你的名字“芝麻.K蒙”,和那句神秘咒語“芝麻開門”一樣,充滿並具有了非凡的魔力 

  ,我認識了你,這是我的一件大幸事。 

  芝麻.K蒙還有一顆愛護環境,不貪圖錢財的好心。他得到了價值連城的鑽石也沒有隻看到錢,而是想到了森林的利益,當知道有害時毫不猶豫的將鑽石扔進了河裡,你想,如果這些好品質在所有人的心裡,那就好了,人類現在對環保毫不重視,已經使地球上出現了許多荒地和沙漠,可人類還是不悔改,對樹木進行大面積的砍伐,導致水土流失,變成了沙漠。可他們有沒有想到,這是在給自己埋定時炸彈啊,如果芝麻.K蒙的這些好品質回到人們心中就好了 

  。 

  芝麻.K蒙真是一個好朋友,雖然他是一個虛擬人物,但我們身邊的許多人身上不正有他的影子嗎?

您正在瀏覽: 讀小怪龍芝麻.k蒙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怪龍芝麻.k蒙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