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哭就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哭就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電視里的《超級女生》有一首歌叫《想唱就唱》被我聽到了,而我要說的是:想哭就哭!

  仔細想想,我已經好幾天沒有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了。我不能哭,也不敢哭。淚水被我一次次強逼回去,不一會兒,便蒸發了。我還會不會哭?我獃獃的問自己。

  哭,到底是好事壞事?有人說哭是一種發泄的方式;有人說。哭是一種無能的表現。有時一哭,就會引起老師和家長的不滿。可是,淚水壓抑在人心中會覺的更難受。

  考試考砸了,不能哭,得去尋找失敗的原因,壓迫努力爭取下次考好;在學校里受了什麼委屈,在生活中遇到了什麼困難,也不能哭,要襲擊去克服;遇到種種困難和令人傷心的事,也不能哭,因為你已經是一個懂事的大孩子了!

  笑能表達自己的心情,悲哀也能表達自己的心情,可是,哭就不能表達自己的心情了嗎?哭完后,我的心情還是那麼的舒坦和明朗。強忍着眼淚不流出來,只會讓人悶悶不樂。我暗暗告訴自己:想哭就哭!明天如果遇上什麼傷心的事,我一定要哭,一定要哭!哪怕是哭的天崩地裂,哪怕是哭的地動閃搖,哪怕是哭的扭轉乾坤,我一定要讓淚水沖走我所有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想哭就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哭就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