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超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超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超人 

  假如我是超人,我會把人發保護好,把惡人懲治掉。 

  有一天,我正用我的千里眼觀察地面,不料,一輛寶馬和豐田車相撞了!我趕忙念起咒語讓時間停止,天哪!還差10厘米就要相撞了,幸好我念的快讓時間停了下來。我飛過去把兩輛車分了開來,又念起了咒語使時間繼續。 

  我又去天空中巡邏,突然發現一架飛機直落地面。我連忙趕上去頂住飛機頭部,可是飛機太重了,我也跟着拖了下去。我使用了九牛二虎之力,還差地面50米。終於把這架失控的飛機給鎮了下來。我走進飛機一看,許多人都昏了過去。我依次給他們貼了清心咒,他們會在5分鐘內醒過來的,我很快就飛走了! 

  “不行”!我大喝一聲,看見犯罪分子正朝人們開槍,我連忙在人們的周圍畫了一個金剛圈,使犯罪分子打不到人們。我一個分身,就把自已分了60個人,把哪些犯罪分子團團包圍,抓去警察局,我放到警察叔叔面前就走了! 

  假如我是超人,我會把人發保護的跟自已的兒子一樣,使別人不能傷害他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超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