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玩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好是玩玩具,我有很多玩具,多的不可記數。我到過許多小朋友家,發現他們的玩具都不如我的多,不如我的好。

  我的玩具有很多種,主要以拼裝的為主,我不喜歡電動的,我認為拼裝的可以挑戰自己的動手能力,拼裝玩具買來時,是一些零件,我媽媽擔心我插不起來,我一點也不嫌麻煩,感覺非常有趣,自己在屋子裡半天可以不出門,自己看圖紙,腦子裡能想象出他們的樣子。有時遇到困難,我就反覆的琢磨,最後總能成功。

  我完拼裝玩具很痴迷,和媽媽逛商場時,我就到玩具櫃檯一看就是半天,遇到喜歡的玩具,我就看後面的說明書,看是如何變形。要是媽媽同意,一買下來,我就會迫不及待地打開,那出說明書,邊走邊看。還沒到家就看明白了。

  外國的拼裝玩具挺好,種類也多,只要動畫片一演,就有玩具上市。我幾乎都買。前幾年演的高達、我都很喜歡,最近,有一種為紀念抗戰勝利60周年的拼裝小玩具,很好玩,每個只買1塊錢,不過很好玩,真是價廉物美。同學們都買,我幾乎沒天都買,有20多個,有坦克、飛機、航空母艦、魚雷艇、戰艦等,還有他們的特點介紹,還挺長知識呢。

  由於常年完玩具,我的手指很靈活。我感謝爸爸媽媽對我的支持,給我買了這麼多玩具,為我的童年增添了很多快樂。我要好好收藏他們。媽媽經常說,等將來我成名了,媽媽開玩笑說要拍賣這些玩具,說不一定會掙很多錢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