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五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那邊那人正精神飽滿地走進五百層高的SET電視台,那就是我,一個出色的記者。

  我是一個全面的記者。

  我報道新聞,把每個地方的新聞資料都修改好。通過報紙及電視傳遞給大家。我追蹤體育,把持2019年讀世界盃及各個球員的激烈比賽報道出來奉獻給大家。我追蹤娛樂,把兩岸三地的影視明星及歌壇新人,娛樂圈內的動態經過採訪,證實傳送給大家。我主持專訪任何一個科學家、發明家、音樂家、舞蹈家都是我的採訪對象,通過和他們的談話,了解了他們的童年,了解了他們的經歷。

  在貧困的阿富汗,我目睹了窮人的辛酸。在經歷發達的美國,我看到了富人的自由與快樂。在繁華的韓國,我感受到了信息技術的威力。在古老的挨及,我見識了古人的智慧。

  瞧,十五年後的我就是這麼神氣。

您正在瀏覽: 十五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