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世界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世界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踢世界盃,嘿,奇怪吧,我又不是齊達內,怎麼踢,由我一字一字地說吧。

  世界盃來了,激動人心的時刻來了。我們看着阿根廷的雄偉,完美的配合,我們也展開想象,一個朋友說:“我們也踢世界盃吧。”“怎麼踢?”“我看有四人,就兩人一隊好嗎?”“好,院子有兩條線,還對稱呢,就是門吧。”“規則就和足球規則一樣好嗎?”“就這樣吧。”“不行,地形不一樣,要改。”“時間,七點到天黑。”……

  經過幾個小時的修改,終於一致同意了規則,經過幾天的激烈鬥爭,兩隊終於打到了十一比十一,到了最後一場,剛好世界盃也是最後一場,輸贏當然不言而喻了,贏也要看天氣,天氣預報說,八號是晴天,於是時間定在了七月八號。

  開場后,我們比賽時來了一個朋友,加入了我隊,很快有了前鋒,中鋒,後衛,可是,上半場並不順利,我們打到十比四,不是因為我們不厲害,是因為對方有個得力前鋒。休息時,我想到了阿根廷的配合,於是商量好了計策——有三人,相互配合。

  下半場,激烈的戰鬥開始了,你傳我,我傳你,把對方弄得暈頭轉向,球到了我腳里,只站着個守門員,我向他衝去,在一個回扣,“球進了,耶!!”守門員還站在那,好像還不知道球進了。我們不僅前鋒中鋒厲害,連守門員也敏捷,對方一個高球踢過來,手一舉,把球彈開,下半場,他們只進了兩個球,我們以二十二比十二的比分來個大反超。“大力神杯”屬於我們了。

  比賽雖然結束了,可這激動人心的比賽在人們心中是永遠不會停熄的。怎麼樣,羨慕吧,趕快來我們的踢“世界盃”!
 

您正在瀏覽: 踢“世界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