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世界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世界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又揭開了戰幕,讓我們這些小球迷也可以大飽眼福。“我愛世界盃”這個口號更是說到我心坎里去了。

  世界盃那是球迷的節日,世界盃的賽場沒有種族歧視,沒有高低貴賤之分。說實話,我羨慕那些能去現場的球迷。但我在家裡看世界盃也不遜色於他們,唯一的不足就是要熬夜,可電視里解說員繪聲繪色的評論讓我瞬間將睡意拋到九宵雲外。看着球員忘我的奔跑,漂亮的過人,精確的傳球,到最後一記世界波。動作是那麼流暢,那麼瀟洒,那麼賞心悅目。進球后,他們狂奔着,歡笑着,擁抱着慶祝。支持的球迷更瘋狂:吶喊聲震天動地,各式各樣的國旗、綵帶揮舞着。有的甚至是上竄下跳,高興得快要飛上天。

  然而,在淘汰賽中,當主裁判吹響比賽結束的哨音時:勝利那方的主教練、替補隊員和工作人員蹦跳着衝進場內慶祝勝利,歡呼雀躍,一臉陽光燦爛。反之,失敗那方,球員癱在草地上,仰望着天,黯然淚下,最後緩緩地走出賽場。雖然失敗那方的球迷心中充滿了無盡的失望與悲傷,但是他們仍飽以熱烈的掌聲送走英雄一樣的球隊離開世界盃賽場。一切都那麼殘酷,但這就是足球,就是世界盃的魅力。球迷離場后,雙方球迷非常友好,一起享受世界盃帶來的快樂,這又是世界盃的另一個魅力。世界盃還有一個魅力,就是在比賽沒結束之前,誰也不會想到會有怎樣的結局。也許,弱隊出乎意料擊敗了強隊,爆出了大冷門。沒錯,世界盃就是這樣充滿奇迹和懸疑。總之,世界盃的魅力我一言難盡。

  過不了多久,本屆世界盃將結束。我埋怨國際足聯,為什麼世界盃四年才一次。或許,這就是世界盃吧。難道不是嗎?正因為這樣,才有了人們無窮的期待與盼望;正因為這樣,世界盃才精彩;正因為這樣,世界盃才會成為世界上重大的體育賽事。

  不管怎樣,我就是愛世界盃,先不說了,我去看世界盃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世界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