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 

  秋風吹過樹梢,黃葉紛紛飄落,這種情景不禁讓我想起了一位朋友。我這位朋友叫肖陳芳,身材適中,一張圓圓的臉孔,眼睛大而充滿神采,你要看見她那烏黑的短髮就知道她是一個活潑好動,樂天派的女孩子。 

  我與她相處了三年,我倆做任何事情都是商量着辦的,從不固執己見。有一次,我們相約到泗塘公園玩。我們一同出發,走至半途,忽然有一個操着外地口音的人手裡拿着地圖向我們走過來,指着地圖的一處,問我們該怎麼走。這是公共汽車已經來了,我催她趕快上車,可肖陳芳卻說:“我們該幫他找到這個地方。”我說:“要是幫他找不花上好一段時間才怪,那會耽誤我們的行程的呀!還是不要幫他算了。她說:“如果我們他一樣找不找地方,問的人也同我們一樣不理會,那該怎麼辦?我們該急人所難才對!”我終於被說服,同她一起找那地方了......“ok!找到了!找到了!”我們興奮地大叫。我揮掉了頭上的汗珠說:“才十幾分鐘就完成了咱們的“義務導遊”,真快呀!”“是啊。”肖陳方笑眯眯地說。跟那人道別後我們高高興興地繼續我們的行程。不知是不是做了一件緣故,我們玩的得特高興! 

  後來她隨父母到了普陀去去了,但我們的友誼是分不開的,我們經常互通信息。她那樂於助人,急人所難的品行一直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中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