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暑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你真是豐富多彩呀!暑假你給我們帶來了多少喜怒哀樂。暑假期間。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人傑地靈,山清水秀的峨眉山遊玩,還親自體驗了泡溫泉的快樂。我興奮不已,高興地歡蹦亂跳。 

  我們一路上歡聲笑語,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峨眉山。我們一下車就聞到了香味撲鼻的野花向我們迎面撲來,把我們陶醉在了整個山間,沿着小路往上走你就會看到一排排翠綠的揚柳像哨兵一樣站在路旁好像保衛着整個峨眉山。我高興地對爸爸媽媽說;"峨眉山真是環境優美,綠樹成陰呀!爸爸媽媽不約而同地回答:“是呀!是呀!” 

  峨眉山還有一個令人留連忘返的靈秀溫泉。啊!溫泉真是寬闊無比!真像一片海洋呀!那裡人山人海,美麗極了!我和爸爸在玩水上傳球,我高興的告訴媽媽,水上傳球既好玩又有趣。溫泉里有的人在玩水上拋皮球,有的人在玩水上搶球。時間過得真快啊!不一會兒,我們就足足玩了兩個小時,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靈秀溫泉。雖然我們離開了靈秀溫泉,但是我們的心還是永留在遊覽峨眉山泡溫泉的美好時光中。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