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暑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豐富多彩的暑假

聯豐小學二年六班王耀萱

  我們期盼已久的暑假就要來了,今年我要過一個豐富多彩的暑假。

  在放假的頭幾天里,我想睡懶覺、打電腦、看電視,因為在期末複習期間我們太緊張了,小山似的作業壓得我喘不氣來,每天都要做捲紙,我們都像是做捲紙機器了,連做夢都夢到做捲紙,我一定要好好地玩一玩。

  我是一名學生,我的主要任務是學習,練一些我不會的技能,預習下學期的語文和數學,看一看課外書,多學一些知識。

  我們都成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了,有時我很想和媽媽倒過來,讓媽媽做孩子,我來當媽媽,由我做家務,如:掃掃地、洗洗襪子,讓媽媽好好地休息休息。

  我一定要去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看一看新事物, 了解更多的地理知識和歷史知識,我會利用這個假期豐富我的知識。

  同學們,我暑假的打算豐富多彩吧!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