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來盼去,終於盼到了渴望已久的暑假生活,暑假真的到了卻不知道該該些什麼。 

  原本計劃和朋友們一起去逛商場,不了卻因為去買牙膏不小心在半路上撞上了膝蓋。第二天,我姑姑和小倩姐來到了我家,說要把我接到他們家去住幾天。我可是早就想去了,卻因為腿上的緣故去不了了,我很不高興只能把這機會讓跟了妹妹。幾天後,妹妹回來了,在我面前炫耀說,姑姑帶他們去了海洋館,而且那天晚上還為她開了歡迎會。這下可把我後悔死了,心裡一直在想:如果那天我沒有那麼著急的話,去的不就是我了嗎?而且我和小倩十分有共同語言,如果我去了,該有多開心啊!可是,沒辦法,誰讓我是個急性子呢。 

  幾天後,我的腿好了,然後我就去了我姑姑家。姑姑說,晚上讓我和小倩姐一起去超市買些零食,接着便跟了我二百元錢,我們到了超市買了兩瓶橙汁還有一些我愛吃的零食,還給我姑姑買了一件馬甲。回來后,姑姑說:“豆豆真好,總算是姑姑沒有白疼你。"過了幾天,快要開學了,我和姑姑告別後回到了家,媽媽說:“在你姑姑家玩的開心嗎?你去了姑姑家之後,你小姨打過兩次電話,說要把你接到她家住幾天,可是你不在家。”我笑着說:“明年去也行啊!再說了我也快開學了,讓我踹口氣,這幾天好好準備準備,好去上學。” 

  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怎麼,羨慕吧!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