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煮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煮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我實在是個大面王,老媽每天煮麵都煮的煩了。就決定教給我煮麵的1方法,讓我自己煮麵吃。一想到煮麵可以給自己吃,多麼幸福,就答應了。

  老媽便開始給我示範。她先在鍋里倒入適量的水,然後蓋上鍋蓋,等十分鐘。老媽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讓我來倒面。我抓了一小把的面倒入,媽媽問:“這麼點面,連給你吃兩口都不夠,怎麼能維持你一上午呢?”說著,老媽又抓了些麵條放進鍋里,我想,這樣就差不多了吧。過個兩三分鐘,熱騰騰的麵條就煮好了。我在一旁美滋滋地幻想着。看見老媽又倒了油進去,隨後,打個一個大雞蛋進去。一分鐘后,媽媽把半生不熟的雞蛋放進碗里。再到了一些醬油,雞精和鹽進去。

  兩分鐘后,一碗美味的麵條就出鍋了。我根據自己的口味,放了蔥和干辣椒進去,拌了拌。麵條的香味就飄出來了。一眨眼就被我吃了個精光。到了午飯,我自己又做了一碗。學會煮麵條真是好呀!

  四年級:賀愉洋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煮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煮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