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哈哈哈哈……”全班同學前俯後仰,笑倒了一大片,這是我們班的“開心果”——周天文在課餘時間給大家講笑話呢!

  周天文身材修長,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巧嘴一張幽默風趣的笑話滔滔不絕,經常把我們逗得捧腹大笑。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記得今年開學調整教室大搬遷,我和周天文搭檔從一樓倉庫搬一張又大又重的新皮沙發到四樓的教師辦公室,玉樹臨風瘦弱的周天文在前面搬,牛高馬大強壯的我在後面抬。剛走到二樓,我腳下一滑摔倒了,周天文死死抱住皮沙發,生怕沙發砸下來傷到我,可是他瘦小的胳膊哪裡抱得住沉重的沙發,沒等我爬起身就連人帶沙發一塊摔倒,可他還是用胳膊抵住了沙發的衝擊,結果我和皮沙發都安然無恙,周天文的胳膊卻被沉重的沙發頂到樓梯扶手上,擦出好大一片烏青。我趕緊爬起來扶穩沙發,問道:“胳膊疼嗎?到醫務室去看看吧。”他強忍住眼眶裡打轉的淚水,嘴角擠出一絲微笑:“沒事,不疼,我是‘打不死的小強’!”我們“嘿喲、嘿喲”喊着號子搬起皮沙發繼續前行。前面,那個玉樹臨風瘦弱的身軀在我心裡頓時變得高大強壯……

  有這樣一個性格開朗、善良堅毅、樂於助人的朋友相伴,我的小學學習生活充滿了陽光。

  上海閘北區閘北區第一中心小學四年級:林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