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很內向,因此我的好朋友也就特別少。 

  我最好的朋友叫小菜(非真實姓名),她和我一樣大。我們從小學一年級就認識並且是鄰居。我們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卻比親姐妹還親。 

  我是一個特別愛要面子的人,從來不認輸。記得一次放學,我們因為一點小小的事情鬧得不歡而散,第二天我們誰也沒叫誰。結果我們冷戰了一個學期,在這半年裡 

我們見了面也不打招呼其實我心裡也很難過只是礙於面子沒好意思開口,後來還是她先道歉,我們才結束了冷戰。為此我爺爺奶奶也經常批准我!不過想想那時候的我還真可笑。 

  她現在的學習成績特別好,甚至已經超過了我,說實話我在心裡也很嫉妒她。多次想超越她,但卻總是愛偷懶。 

  她是一個很有抱負的人,希望成為一名女強人,我也如此。不過她在口才方面略勝我!不管怎麼說,我們永遠都是朋友我也永遠會支持她,希望我們都能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與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