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本站網址

  我的朋友

  我有很多朋友,但讓我信賴的只有兩個,他們就是吳傳森和黃軒燁,每次,當我不開心,他們都會來到我身邊,安慰我,逗樂我,每當我開心時,他們也會高興,一起跟我玩耍,一起跟我打鬧,雖然我們的關係時好時壞,但我們永遠是好朋友,永遠沒有人能破壞我們的友誼。

  先講講我和吳傳森的事吧,有一次,我和吳傳森等人在外面玩,突然吳傳森故意絆了我一下,“轟”一聲,我碩大的身體倒在了地上,這時,好幾個小孩都來看熱鬧,我心想,就你這還朋友呢,當眾讓我糗大。二話沒說就爬起來拿起一根樹枝向他打去,結果他跑遠了,過了一會,我的氣消除掉了,便想起那事來,正好看見他就在我前面,便想找他去道歉,果然如我所願,他接受了我的道歉,又跟我玩起來了。

  再講講我和黃玄燁的事吧,有一次,我們一直在玩,結果破壞我們友情的馬夕陽來了,看見我們就在那對黃玄燁說:“哎,黃玄燁,我告訴你,那個呂思正可不是什麼好東西,上次他還在暗地裡說你是個傻子,誰願意跟你玩呢。”,結果黃玄燁聽了,就發誓以後如果在和我玩的話,自己就去死。幾天後我向黃軒燁解釋清楚之後,他才又和我重歸於好了。

  這就是我的朋友,兩位我最信賴的朋友。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