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的第一天到了,我早早得起了床,向窗外望去一切植物、樓房等等都充滿了興奮的笑容,同時我心裡也懷着興奮的心情,吃過飯後,我去上學,一路上樹木搖搖,小草擺擺,像向一群小同學揮手不能!

  到了學校,我又再次聽到了輕盈的腳步聲,歡樂的笑聲,悅耳的鈴聲,我又再次看到美麗的秋景園,紅色的地磚,長滿荷花的池塘。當我看到兩個多月沒見的同學時,我眼中冒出了激動的淚花。

  今天,老師和我們一起做遊戲,玩的老鷹捉小雞,老師當母雞,楊傲當老鷹,其餘的我們幾個女生當小雞,我們歡笑着,蹦跳着,揮舞着,呀!我們好開心,我們好快樂,因為一個學期了我們的老師又和我們一起玩遊戲了,我高興死了!我們歡笑,歡笑傳遍了整個學校,整個學校都知道我們在歡笑,我們在歡笑,在幸福中歡笑,這在我生命的白紙上又增加了一筆,又優美地畫上了一道美麗的弧線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我一定要在這個學期中好好學習,充分發揮自己的水平與能力,放棄從前,忘掉從前,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每天的自己超越前一天的自己,讓每一天成為自己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