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漂亮的殺蟲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漂亮的殺蟲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大姐決定做手工??紙拖鞋。

  我們先找來硬紙塊,將自己的腳踩上去,比着畫個鞋底的形狀,剪下來。我翻過來一看,哈!原來我的鞋底剛好剪下“驅殺害蟲”這四個字。

  大姐說:“對,我們做的鞋是可以殺害蟲!如果媽媽穿上這樣的鞋,媽媽的腳氣不就好了嗎?”大姐笑了:“我們還可以申請國家專利呢!”二姐還來採訪我:“請問你是怎樣設計出這種驅殺害蟲鞋的?”我回答說:“我希望媽媽的腳氣快點好!”

  我們再剪兩根藍色的紙條,訂在底上當鞋幫,後用閃光紙剪了兩個蝴蝶結粘在鞋幫上,亮晶晶的,多漂亮啊!

  我想:我一定要發明一種又漂亮又能殺蟲的鞋,讓媽媽穿上它,還要讓更多的人穿上它,人類就不再有腳病的苦惱了。

您正在瀏覽: 做漂亮的殺蟲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漂亮的殺蟲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