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雞蛋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雞蛋比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吹雞蛋比賽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楊晗露 

  咦?吹雞蛋比賽,怎麼玩呢,你想知道嗎?先把一塊黑板平放在桌子上,就是“球場”,在黑板兩邊貼卡紙是“球門”,雞蛋就是“足球”了。我們全班分男生組和女生組PK。每組分別派五個人。一男生對一女生,每把雞蛋吹進球就得一分。男生們氣宇軒昂,女生們精神抖擻,大家都躍躍欲試。 

  第一輪,郭子儀和曾於如馨角逐。曾於如馨剛上場,吹了幾口氣就臉紅了,像紅蘋果似的;而郭子儀,用力捏拳,好像必須要贏。激烈的戰爭開始了,郭子儀鼓起腮幫子,嘟着小嘴,臉憋的通紅,“呼呼”地吹着雞蛋,雞蛋往前晃動繞了一圈又“跑”回來。曾於如馨也儘力吹雞蛋,可是,她的雞蛋太淘氣了,剛到球門又滾回來,曾於如馨被雞蛋弄得頭昏腦花。郭子儀可好了,他一吹,雞蛋緩緩地進了“球門”。 

  接着楊周一和丁鑫盛上場了。丁鑫盛挺直了腰,拍了拍胸,像一個男子漢,楊周一也大搖大擺地走上了台。雙方努力地把雞蛋吹向自己的球門。丁鑫盛使出渾身的勁一吹,雞蛋前進了許多,離目標不遠了。楊周一也不甘示弱,弓着腰,歪着頭,瞪着大眼睛,把雞蛋吹向球門。這時,丁鑫盛把雞蛋吹進球門,情不自禁地拍了拍手,誰知,雞蛋剛進了球門,又“走”了出來,丁鑫盛連忙俯下身子小心翼翼地吹,可雞蛋就是不聽話,跑出“球門”走回去了。現在的局勢對楊周一有利,可沒吹一會,有利的局勢又被丁鑫盛佔據了。他一手搭在球門左角,一手搭在球門右角,可是,楊周一的雞蛋擋住了丁鑫盛雞蛋前進的路,兩個雞蛋死死的貼在一起,丁鑫盛鼓起大腮幫,吹了兩口氣,剛雞蛋紋絲不動,丁鑫盛氣得火冒三丈。楊一周靈機一動,對着雞蛋一吹,雞蛋進了球門。 

  下一輪,我和楊溢青。楊溢青剛上場就吹,我也在拚命吹。楊溢青把吃奶力都使出來了,雞蛋離球門只有幾厘米,我眼看這樣的局勢,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哦!哦”一陣歡聲打破了比賽的僵局,原來楊溢青已經把雞蛋吹進了球門。 

  最後,女生組以三比二的成績獲勝了。女生們有的互相擁抱,有的手舞足蹈。男生們也不灰心喪氣,爭取下一次勝利。 

  這次比賽告訴我們:在競爭中要想取得勝利,需要勇氣和智慧。

您正在瀏覽: 吹雞蛋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雞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