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雞蛋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雞蛋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吹雞蛋比賽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黃鵬宇 

  今天,我們玩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遊戲,叫做吹雞蛋比賽。

  

  比賽規則:把一塊黑板平放在一張大桌子上,平放的黑板像球場,黑板兩頭貼的卡紙像球門,而我們每天早上吃的雞蛋就變成了足球,誰先把球“吹”進對方的球門,誰就獲勝。 

  第一場是齊騰飛PK丁芷妍,只見齊騰飛快步走到黑板面前,雙手放在黑板邊沿上,鼓足了氣,似乎等老師一聲令下就把聚在嘴裡的氣向雞蛋吹去。你再看丁芷妍,臉上十分的平靜,似乎什麼事對她來說好像都不重要。丁老師一聲令下,齊騰飛迅速地吐出氣,雞蛋飛快地滾向丁芷妍的球門。丁芷妍也不甘示弱“帶”着“球”飛快地向對方的球門滾去,但無論丁芷妍再怎麼吹都沒有準確的方向。最終齊騰飛勝了,我們男生歡呼雀躍。 

  第二場是陳逸凡和官小雯PK。開場了,陳逸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吹向了對方。官小雯也一樣,但不過他們兩個人的雞蛋撞在了一起,就像永遠也分不開的好夥伴,又像兩頭公牛在撞架,不管誰怎樣用力雞蛋都無動於衷。聰明的陳逸凡向上一吹就把官小雯的雞蛋分開了,弱不禁風的官小雯已經顯得沒力氣了,陳逸凡飛快地向官小雯的球門“射”去,“哦!我贏了!”陳逸凡興奮地親了親自己的雞蛋。 

  這場比賽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吹雞蛋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雞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