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助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的下午,我們的語文老師張老師叫了幾位同學去三校區幫忙搬文具,其中也有我。我高興極了,能幫助老師做事。

  我們從二校區來到了三校區,在三校區的一樓有個放文具的倉庫里,老師從口袋拿出一張單給那裡的叔叔看。叔叔看了看,然後給了我們幾百本的本子。哇,足足有三包,每包有一百本。除此外還有幾百張卡片和一盒膠水。我搬的是一百本的本子。我把本子抬了起來,試着向前走了幾步,挺重的。我雖然人是胖了點但是力卻不大,最後這沉重的本子把我壓倒在地上。一個同學看見了,趕緊跑過來把我扶起說:“我們兩個一起搬吧?”我高興的答應了。

  我們兩個一起搬,還是感覺非常的重。不過我們兩個堅持再堅持,終於將一百本的本子搬到了老師的辦公室。到辦公室的時候,我們已經累的精疲力盡了,不過我們笑着說:“不管怎樣,幫助老師,同學間也互相幫助,這樣做都是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幫助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