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俺們班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們班的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光陰似箭,難以忘懷我們班那個“小老師”。

  那一天,我們班聽說要換語文老師,班裡一片沸騰,大家都在猜想這個初來乍到的老師到底什麼樣?

  “叮叮……叮叮……叮”上課的鈴聲響了,連我們班的調皮大王“張睿”也乖乖入座,大家都屏氣凝神的期待新老師的到來。

  腳步聲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最後,打開門的是一個活潑開朗的鄰家大男孩,帥氣的面孔一下子迷惑了我們班眾多女生的芳心。

  一開始,我們班因為初次見面,還有些陌生,所以,回答問題的時候都不敢舉手。老師見到我們這樣,就說:“大家不要看我長這樣,想當初我在年長個2、30歲,說不定我現在已經是個大明星,雖說我比不上趙本山,但賽的過劉德華嘛!”說完,班裡安靜的氣氛全被他的一席之話都帶動起來了,氣氛也活躍了起來。

  放學后,我們班都在討論這位着名的“幽默大師”。

  四年級:盧嘉慧

您正在瀏覽: 俺們班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們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