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校開展了“外語夏令營”。學校請來了13名加拿大的老師為我們教學,這些老師有着豐富的教學經驗和與眾不同的外語細胞,他們為我們帶來了豐富多樣的知識和多姿多彩的遊戲,讓我們在夏令營期間生活得更充實。 

  分配到我們班的是一位年輕的外教,她的名字叫Jodie。Ms Jodie有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頭黑亮亮的秀髮和一張愛笑的臉。 

  無論在課堂還是在操場,你常常會看見她的笑容。遇到高興的事,她會開心地笑;遇到成功的事,她會欣慰的笑;遇到難堪的事,她會露出苦惱人的微笑。她的笑容常常在測試時讓我們加倍努力;她的笑容在生日會上能讓同學們歡天喜地;她的笑容讓比賽中的我們添加自信。 

  老師的笑容像是明燈,照亮着漆黑的大道,我們在迷茫時,老師的笑容為我們指明了方向,給我們鼓舞。記得有一次,我正在進行口語測試,有一個單詞想不起來了。這時,我抬頭看看了Ms Jodie,只見她臉上帶着鼓勵的微笑。頓時,我增添了一分自信,那個單詞一下子就蹦到了我的腦海,這次測驗我取得了很好的成績。事後,我一直回味着Ms Jodie的笑容,它讓我感受到了信任與支持。 

  Ms Jodie是個愛笑的老師,她用她的微笑和一口流利的英語陪伴了我們二十天。直到離別的那一天,我們依依不捨地擁抱告別。 

  Ms Jodie是我最想念的老師,我會一直記住她,記住她那燦爛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