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特別要好的朋友,她個兒沒我高,卻有一張又白又嫩的小臉蛋,臉蛋上面,長了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在她的眼睛旁邊,鑲了一圈黑色的長睫毛。她那高高的鼻子下方,有一張櫻桃小嘴。她的腦後,一直跟着一個長長的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可愛極了。她還總喜歡穿紅色的衣服,因此,她的性格也像紅色一樣,非常熱情。 

  她還特別有個性。記得有一次,我和她比賽畫畫,並且要明白地畫出我們各自畫得東西的特徵。我想了想,隨手畫了一件五顏六色的衣服。不到五分鐘,我的畫便完成了。我偷偷把頭伸到她的桌子旁,只見她全神貫注地盯着畫紙,認真地畫她的畫,一點兒也沒察覺我正在她身旁,我看了看她的畫,便又把頭縮了回去。過了好一會兒,她才把她的“大作”完成,於是,她嘆了口氣,甩了甩手,說:“我們交換畫來看看吧!”話音剛落,我就接過她的畫仔細地看了看,忍不住笑了起來。原來,她把圖紙分成四部分,在第一部分里畫了一隻長得瘦骨如柴的小海寶,第二部分里畫了那隻小海寶的媽媽正對小海寶說;“寶貝啊,你太瘦了,我去給你準備豐富的佳肴,你一定要吃啊!”第三部分,畫了小海寶搖着頭,堅定地說:“我不吃!”而第四部分,則畫了小海寶看着這麼多好吃的東西,口水直流,拿起一對雞翅就咬,牙齒頓時全掉光了,因為這些美味佳肴都是石頭做的。 

  我一遍又一遍看她的畫,心裡暗暗佩服起她了,她能把自己心裡的想法在一幅又一幅引人入勝的漫畫中體現出來,真是了不起啊! 

  她,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陳伊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