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新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新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狐假虎威》新編 

  廣東省深圳市天健小學 三(2)班 劉胤嘉 

  有一天,一隻狐狸看見了一隻老虎正在悠閑地走着。狐狸機靈地轉了轉眼珠,對老虎說:“老虎先生,好久不見,最近好吧!”“嗯,還好!”老虎看了狐狸一眼,心想:你這個狡猾的狐狸,上次讓你騙了,藉著我的威風來嚇唬小動物。要不是小猴子告訴我,我還不知道呢!這次我可要教訓你一下! 

  在路上,老虎停了下來,小狐狸說:“老虎先生,告訴您一個不好的消息。在前面的一條小河裡,有一個和您長得一樣的怪物,它說要在這裡當大王,上次我碰到它的時候,差點把命送掉,哎……” “是嗎,真的嗎?走,帶我去看 一下!” 

  到了池塘邊,老虎看見水裡確實有一個和它長得一樣的怪物。小狐狸說: “它是‘水底之王’,正在瞪着你呢!” 老虎很生氣,它向裡面一看,確實是這樣的。 

  於是,它決定教訓它一下,於是老虎向前一跳,跳到了小河裡,結果又上了狐狸的當了。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新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