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次狐狸欺騙老虎之後,它雖然逃過一劫,但每天誠徨誠恐的,因為害怕老虎報復,所以整天躲在家裡。

  時間一天天的流逝,家裡的食物早已被狐狸吃的精光,餓的它頭暈目眩的。它餓的實在是撐不下去了,於是搖搖晃晃的出門尋找食物。

  誰知剛跨出家門,就被躲在門外的老虎逮着了。老虎掐着狐狸的脖子,一下子提了起來,怒氣沖沖地說:“刁鑽的狐狸,竟敢欺騙本王,讓本王在動物們面前威嚴掃地,我要吃掉你,以解我心頭之恨。”說著,張開血噴大口,就要吃狐狸。

  卻聽狐狸上氣不接下氣地急忙喊:“大王,你不能……不能吃我……”

  老虎把狐狸摁在地上,滿面疑惑地說:“別妄想再騙本王。”

  狐狸稍稍喘幾口氣,眼睛骨碌一轉,一副委屈的樣兒說:“小的怎麼敢欺騙大王呢?上次騙你的是我的同胞哥哥,我從來不說謊,況且比起我的哥哥,我是多麼的瘦弱啊。”

  聽完狐狸的話,老虎上下打量了一下狐狸,心裡半信半疑的,可它才不管那麼多呢,依然兇巴巴的樣兒說:“狐狸沒一個是好東西,就算你說的是真的,我也要吃你。”

  狡猾的狐狸又擺出一副無所謂的表情說:“你吃吧,我的大王一定會為我報仇的。”

  狐狸的話讓老虎異常憤怒,怒目吼道:“什麼?森林裡只有我一個大王,難道還有一個?”

  “是呀,那個大王比你威猛多了,它還說要吃掉你呢。”

  這話把老虎氣的又是張牙舞爪又是仰天長嘯,嚇得枝頭上玩耍的幾隻麻雀撲棱着翅膀飛跑了,一旁的狐狸卻暗自得意。

  “走!帶我找到它,我要打敗它,而且要吃掉它。”老虎衝著地上的狐狸大聲吼道。

  狐狸把老虎帶到一個河岸,然後獨自大步走到河邊,對着河水裝模做樣的小聲低語。過一會兒,它又回到老虎身邊,厲聲說:“我家大王說了,今天要吃掉你。”

  老虎氣急敗壞的躍到河邊,低頭面對清澈平靜的河水,果然看到一個和它一樣的老虎,而且也是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森林裡,我才是大王。”說著,只聽“撲通”一聲巨響,老虎跳進了深不可測的河水,再也沒上來。

  岸上的狐狸得意的笑笑,轉身又尋找食物去了。

  四年級:1286064031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