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老虎被狐狸騙了,它十分地生氣,心想我這次遇到狐狸絕不饒它!

  這次,狐狸得意洋洋地走在山上,不小心撞到了老虎。它這次可嚇壞了,連忙說:“老虎大哥,你今天幹嗎來這麼偏僻的山上。”老虎生氣地說:“你上次是怎麼騙我的,我這次是來報仇。”狐狸靈機一動說:“老虎大哥,不然我們來比一場賽,你看,這裡有一條小路是往山頂的必經之路,如果你先到山頂,那我就任你處置,如果我贏了,你就放了我。”老虎飛快地答應了,想:跑步可是我的強項,狐狸和我比,真是關公面前耍大刀—不自量力。比賽開始了,老虎跑得很快,臉都漲紅了,而狐狸裝作跑得十分慢的樣子,等老虎和狐狸有一段距離的時候,馬上圍繞另一條小路回去。等老虎明白自己上當的時候,狐狸早就無影無蹤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太相信別人的話,以免上當!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