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敲門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敲門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華獨自在家裡認真地畫畫,他的媽媽出差了,爸爸工作忙,到公司去了。

  “咚咚咚”,小華聽見外面有敲門聲,他好奇到問:“誰呀?”敲門的人答道:“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小華一邊搭着凳子通過門上的貓眼向外看,一邊想:“我該怎麼辦呢?”他想起平時老師和家長對他的教育。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他對外面的人說:“你叫什麼名字?是幹什麼的?”陌生人說出了他的姓名和工作單位后,小華對他說:“請你等一會兒。”小華跑去給爸爸打電話,問認不認識那個人。爸爸說那個人確實是他的朋友,請他在家裡等他。

  小華趕快把門打開,說:“叔叔,請到家裡來坐。”小華給叔叔到了一杯茶,說:“叔叔請喝茶。”小華又坐在叔叔身旁,和他聊天,告訴他爸爸一會兒就回來,請他等一等,還把電視機打開,請他看電視。那個人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

  小華又開始認真等畫畫了。

您正在瀏覽: 敲門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敲門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