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汶川災區小朋友: 

  你們還好嗎? 

  我知道,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這場空前絕後的災難,帶走了你們中一些人的親人,坍塌了你們的家園,或許,看到我這封信時,你們正在垂淚,正在傷心,那麼,請先讀完我這封信吧。 

  你們正在承受災難,很多人被深深的埋在在廢墟下,無法與我們聯絡、交流,但祖國母親沒有忘記你們,世界人民沒有忘記你們,我們更沒有忘記你們!我們是同胞啊!同胞…… 

  你們身處在水深火熱之中,但此刻身處700多公里以外的我們,心同樣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它在為你們而焦慮,它在為你們而擔心,它在一遍遍地呼喚着你們,祖國母親也在一聲聲地呼喚你們,你們聽到了嗎? 

  你們知道嗎?我們與時間,與生死展開了殊死搏鬥:我們在不斷地加快救援速度,看看是時間快還是我們更快,我們能不能在最短的時間裡救出更多的人;我們在不斷地搶救在生死邊緣徘徊的人,看看是死神厲害還是我們更厲害,我們能不能從死神手中奪回一條條鮮活的生命! 

  這不是一聲“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呼籲可以訴盡的情誼,我們在用實際行動,用最真摯的援助之心拯救你們於水火之中。 

  一個又一個鮮紅的募捐箱啊,承載了多少問候與關切!為了獻血而排成長龍等候的人們,只是期盼着能為你們盡一份自己的綿薄之力,這一刻,我們血脈相連! 

  一百多個小時的生命奇迹,是我們堅持不懈的努力創造的。在災難面前,團結一心的中華兒女用熱血與信念譜寫了一麴生命的壯歌! 

  你們未來的路還很長,你們依然可以讀書,學習,正常生活。所以,你們一定要樂觀,堅強! 

  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所以你們更不能放棄!或許你們失去了親人,或許你們失去了家園,但你們還有祖國啊,你們還有生命啊!如果你們的家人在天有靈,也一定會希望你們能過得很好。所以,為了你們自己,為了你們已故的親人,更為了讓我們這些素不相識的親人安心,你們不能放棄!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