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電視的壞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的壞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晚上,小東回到家,把書包隨手一扔,打開電視,陶醉在電視里的動畫片中了。

  到了吃晚飯的時候了,小東把飯端到大廳,坐在沙發上,目不轉睛地看着電視,飯一口都沒吃。不一會兒,媽媽來收碗了,她見小東一口飯也沒吃,生氣地說:“小東,你給我把飯吃下去,否則,你就不能再看電視了。”小東聽了,幾口就把飯咽了下去,把碗放在桌子上,又開始看電視。

  到了晚上九點多,小東依然在看電視。媽媽叫他停下,去睡覺,小東只好去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一陣清脆的鬧鈴聲把小東叫醒,小東起來,回頭一看,太陽升得老高了,又看看時鐘,“啊”,“都七點鐘了。”小東三兩下把衣服穿好,背上書包,就急匆匆地往學校趕去。媽媽在大老遠喊着:“小東,把飯吃了再去上學。”小東說:“不吃了,急死我了。”

  到的學校,總算沒遲到,上課鈴剛好響了。老師來了。老師在講課的時候,小東無精打採的,趴在桌子上,心想:“餓死我了。”

  回到家,小東說肚子痛得慌,小東的媽媽趕緊帶他去醫院,經醫生診段我,小東是沒吃早飯,缺少營養,才肚子痛的。醫生還說,一天的食物,應該3:4:3,就是說早飯應該和晚飯的份量一樣多,而中午要吃得多一點,媽媽這才恍然大悟。醫生問:“是什麼原因讓你沒吃早飯的呀?”小東說:“是因為我起得晚。”醫生又問:“是什麼原因讓你起得晚呢?”“我昨天晚上看看電視了。”小東結結巴巴地說。醫生說:“你應該改掉這個壞毛病。”小東問:“為什麼?”醫生說:“電視會發出輻射,對身體非常不利。久而久之,還會造成近視眼。”小東這才恍然大悟。

  醫生的講解,使小東明白了長時間看電視的壞處。從今以後,他再也不看電視看得那麼晚了。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的壞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的壞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