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激動人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激動人心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激動人心的事

  宋佳慧

  清明節過後的一天,第三屆“故事大王選拔賽”開始了,我作為小選手,心裡格外激動!

  今天媽媽有事不能陪我來參加比賽,只好有石叔叔帶着我和石亞?一起來到了幼兒園,我們上了三樓,比賽已經開幕了。首先有兩個可愛、漂亮的小姑娘朗誦了一首詩歌。下面掌聲雷動。開幕式過後,就要分賽區進行比賽了。

  我們在第二賽區等待比賽,我是二號選手。我聽着第一個小選手講的有聲有色,我心裡既羨慕又緊張。過了一會兒我就上場了。我當時非常緊張,聲音也有些發顫。我講的是《一條小麵包》的故事,由於背誦不熟練,中間有一次停頓。下台時我心裡非常後悔,在等待結果的時候,我更是焦急。一會兒成績出來了,我得了9.0分,進入了複賽。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這件事讓我感到非常激動,因為在沒有媽媽的陪伴和鼓勵下,我也能成功的進入複賽了。這雖然是發生在幼兒園時候的事情,但是現在我仍然記憶猶新。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件激動人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激動人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