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蔬菜王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菜王國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個遙遠的青藏高原上有一個蔬菜王國。這個王國的主人是東瓜。 

有一天,東瓜得知自己十分重視的南瓜的將軍生病了,於是馬上派白菜御醫、西紅柿御醫、絲瓜御醫前去給它治病。 

  三個御醫來到將軍府,依次給大將軍看病。結果都說沒見過這種癥狀,根本就治不了。國王聽了,擔心極了。第二天一早就上朝與大臣商量南瓜的病情:“諸位大臣,誰能知道怎麼醫治大將軍的病,懸賞一萬兩白銀。” 

  青菜大臣說:“國王,據我看來,大將軍的身體能抵百毒,不治也無妨。” 

  豌豆大臣說:“國王,微臣有一個弟弟在杭州是出了名的大夫,經驗豐富,國王,不妨讓我弟弟來試試,也許會治好大將軍。” 

  雞蛋大臣說:“國王,你千萬不能讓一個無名小兵給大將軍治病呀!國......” 

  國王說:“有機會就得試,不試哪知道結果呢?豌豆大臣,朕就把這個任務交給你吧!” 

  “臣遵旨。” 

  茄子公公(太監)高聲叫道:“退朝。” 

  大臣們齊聲叫道:“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在去杭州的路上,豌豆大臣過了五五二十五條河,翻過了八九七十二座高山,終於來到了杭州。 

  豌豆大臣立馬飛奔回家。他回家之後,立馬問黃豆:“弟弟,你願意隨我去皇宮給將軍嗎?” 

  “哥,你是不是發燒啦!皇宮吶,機密重地耶,我怎麼能進去呢?” 

  “這你甭管,你就說答不答應吧!” 

  “我肯定答應,這個機會多難得呀!” 

  “那太好了,趕快收拾行李跟我走吧!” 

  一路上,兩兄弟經過了七七四十九回災難,終於來到了京城,來到皇宮。 

  “臣叩見國王,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草民拜見國王,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平身。” 

  兩兄弟齊聲說道:“謝國王。” 

  “你就是豌豆的弟弟?” 

  “對,我就是,我叫黃豆。” 

  “豌豆大臣聽旨。” 

  “臣聽旨。” 

  “馬上把你弟弟帶到將軍府給的將軍治病。” 

  “臣遵旨。” 

  於是,它們馬上起身到將軍府去了。 

  到了將軍府,兩兄弟來到床前,黃豆給大將軍把過脈以後對豌豆說:“哥,大將軍的病真不好治。” 

 “那大將軍得的是什麼病啊!” 

 “恩……” 

 “你倒是說呀!你要急死我呀你!” 

 “他得的是急性腸炎和急性闌尾炎。” 

 “啊!那治得好嗎?” 

 “治得好。” 

 “只要給他用針扎的方法治十天,就好了。” 

 “那快治呀!” 

 “需要火。” 

 於是,火來了,黃豆用針在火上烤了一會兒,直扎大將軍的腦袋。 

 就這樣過了十天,大將軍的病果然好了。它吃得香睡得好,還能下床活動。國王見了,非常高興,馬上把豌豆的弟弟封為“貼身御醫”,還把自己的女兒嫁給它。 

 從此,黃豆和公主過上了完美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蔬菜王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菜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