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蔬菜王國曆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菜王國曆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在睡夢中朦朦朧朧聽到有一個人在叫我。我心想:“這是誰啊,真是太討厭了,在半夜裡叫人家,真是不懂禮貌!”於是,我便不耐煩的翻了翻身,繼續做我的美夢。忽然,空氣中傳來了一股西紅柿的清香。我循着味源找過去,一睜眼,嚇了我一大跳:這個“人”的腦袋是一個大大的西紅柿,眼睛是小黃豆,身體是大冬瓜,腿是長茄子。我驚訝極了,但是又很害怕,便結結巴巴的說:“請,請問,您是何,何方神,神聖?蒙,蒙您厚愛,來,來到寒舍,真是,是蓬蓽生輝啊。”只見那人笑了一下,便說:“閣下,請您跟我來,我們國王要見你。” 

  我到了一個陌生的王國,只見寶座上坐着一個威嚴的國王:白菜臉上嵌着黃豆眼,數十顆櫻桃排成了嘴…… 

  國王旁邊站着葫蘆宰相,下面站着文武百官,就連我最不喜歡的豆腐也當上了吏部侍郎。我狠狠地瞪了一下豆腐,便行禮道:“在下見過蔬菜國王。”國王說:“平身。”咦,怎麼感到渾身直冒冷氣呢?國王用冷冰冰的口吻對我說:“聽說你特別不喜歡吃蔬菜,你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嗎?我抬頭看了一眼他那利劍般的眼睛,嚇得不由渾身一顫,用膽怯的語氣說:“對不起,因,因為你們太,太難吃了!”“大膽!”國王厲聲喝道,“竟敢說我們難吃!”我看了看國王的臉,氣的煞白,哦,我忘了,白菜本來就是白的。想到這兒,我不由得笑出了聲。“竟敢笑,來人啊,土豆士兵,快把她拖出去斬了!”國王的鬍子一抖一抖的。“不要啊,快救命啊!”我嚇得連聲大叫。 

  “快醒醒,快醒醒!”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在叫我,我心想,我一定要多吃蔬菜,要真被抓去,就慘了!

您正在瀏覽: 蔬菜王國曆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菜王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