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情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情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對可愛的“情侶”,你一定在想,是爸爸媽媽。不對,是我的一對可愛的虎皮鸚鵡。

  一天下午,我和爸爸心血來潮,跑到貓狗市場買回了它們。它們長有虎皮似的的羽毛,羽毛末端為翠綠色。小眼睛圓溜溜的十分有神,純白色的眼圈,猛一看就像是戴了副白眼鏡。彎彎的鷹鉤嘴紅里透紫,就像剛剛塗過口紅。各種顏色組合的鸚鵡外衣,顯得十分漂亮。它倆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鼻子。爸爸告訴我,藍鼻子的是雄性,紅鼻子的是雌性。這一對活波可愛的鸚鵡和睦相處的時候是朋友,一會兒擠在一起竊竊私語,一會兒又相互梳理羽毛,一會兒高一聲,低一聲,長一聲,短一聲唱個不停,親熱極了。

  別看這兩鸚鵡平時如情侶一般,到吃食的時候,形同仇人。有一次,我喂它們小米,雄鸚鵡搶得先機,佔據有利位置,吃得不亦樂乎。雌鸚鵡也不示弱,張開翅膀,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好像說:“快讓開,讓我先吃。”可是雄鸚鵡還是紋絲不動,雌鸚鵡心急火燎,用尖尖的鷹鉤嘴猛啄雄鸚鵡。雄鸚鵡一看雌鸚鵡動真格的,就主動讓一個位置,讓雌鸚鵡吃食。看着它們倆你一口我一口的吃食,我真被它倆逗樂了。

  這兩隻鸚鵡生氣勃勃,天真可愛,給我的生活帶來很多快樂。

  河南平頂山市光明路小學四(1)班四年級:付曼羽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情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情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