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吹薩克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吹薩克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學期,我又多了一項“業餘愛好”??吹薩克斯。在學薩克斯以前,我對它可是一竅不通,甚至不知道薩克斯是一種樂器,更不知道薩克斯是怎麼樣的。我從這麼差的開端,到現在能吹奏一小段曲子,這期間,發生了許多事,就由我來講給你們聽。

  在第一次接觸薩克斯時,我就被它的外形嚇住了,哇!!這麼多鍵,加起來足足有二十幾個。“難死了!亂死了!”我嘴上叫着,心裡直發毛。當我看到教師吹得井井有條,併發出美妙的聲音時,更是覺得不可思議。在那天,我就喜歡上了薩克斯發出的聲音,可我還是一個連聲音都吹不出的初學者。回到家后,我就拚命地照着老師教的方法吹,練得嘴唇都快起泡了。幾天後,情況有了好轉,我已經能吹出薩克斯的基本音了。後來,媽媽嫌我進步太慢,給我買了本《薩克基本教程》和幾張薩克斯音樂光碟,讓我按書上的練習曲吹着練習,這方法果然見效,沒多久,我就會熟練地吹出從中音到高音之間的每個音了。

  解決了吹基本音的問題后,是認識五線譜的問題了,因為在學校我們學的都是簡譜,所以認識五線譜也得從頭學起。一開始,我覺得這些“小蝌蚪”甚至比吹薩克斯還要難,可學了一會兒我就發現,五線譜真是太簡單啦,只要看清楚“蝌蚪”們的位置,記住它們待在哪一條線上就行了。就這樣,我邊跟老師學,邊自己練,有時還聽聽薩克斯音樂,吹奏的技術是日新月異,到現在都能吹一些小曲子了。

  通過學吹薩克斯這件事,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明白了這個道理,並用心去做,相信在每一個方面你都能做得很出色。

您正在瀏覽: 學習吹薩克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吹薩克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