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沉重的打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重的打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天氣剛剛好,柳樹疏着長長的綠辮子,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給春天增加幾分色彩。 

  時間一會兒就過去了,一個上午,從我身邊消失,下午也過去大半課,只剩下最後一節平凡的語文課。 

  鈴聲響了,王老師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教室,手中拿着一疊厚厚的試卷,原來是語文改錯別競賽試捲來幫我們分析啊!~王老師叫課代表把試捲髮下來,我一看,立馬鄒起眉頭,心想,今天我是怎麼回事?以前從沒看這麼差,我老糊塗了嗎?越想越激動,淚水彷彿對我說:“求求你,讓我掉下來吧!”可我怎麼掉都掉不出來。心裡遭受到了雷的打擊。 

  唉,已經發生了,也不能挽回,下次考好就好了,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不停地安慰自己。不過,我還是對自己有信心,我下次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沉重的打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重的打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