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英語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英語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上午,我去學英語。坐在旁邊的同學問:“你叫什麼?”“過怡晴,你呢?”“范筱昕!”沒等我再說話,老師叫我們把準備好的英語本拿出來。 

  啊!我的英語本放在家裡了!范筱昕看我那焦急的樣子,問:”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何急成那樣?“我說:”我的英語本忘帶了!“”我借給你吧!“說完,他翻出自己的英語本,那上面卻只有最後一頁了。只見他毫不猶豫地把那頁紙撕了下來,遞給了我。我說:”你給了我,那你寫什麼呢?“他順口回答:”沒事!我寫背面!“ 

  老師走來了,她站在范筱昕面前,說:”你怎麼寫背面啊?“他說:”老師,我的本子寫完了,沒帶新的,請您原諒!“老師點點頭。 

  我很奇怪,為什麼他不說把紙借給我了呢?我對他說:”你為什麼幫助我?“他笑了笑說:”我們是朋友啊!" 

  我們才剛認識,可是在我無助的時候,他卻挺身而出,把最後一頁紙借給了我。雖然這是一件小事,卻深深地感動了我。

您正在瀏覽: 一節英語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