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是教師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教師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風和日麗的一天,一個小女孩穿着粉紅色的衣服,頭上綁着蝴蝶結,一條小辮兒,從頭上搭下來,看起來很可愛,脖子上系著一根紅領巾,手裡拿着顏色鮮艷的野菊花悄悄的來到老師的辦公桌,辦公室桌有語文書,報紙,還有各種的筆,窗前桌上放着一本日曆,上面是9月10日,那是教師節!

  這個小女孩小心翼翼的把野菊花放到筆筒里,金黃色的菊花顯得是那麼美,藍色的花非常的優雅,因為今天是教師節,小女孩背靠着陽光,沐浴着陽光,手拿着鮮花又走到另一個桌子旁,那是他們的數學老師,把一束藍色的花擦到桌子上,不時回頭看看那兒的花,花兒綻放着笑,小女孩臉上也掛着花兒般的笑蓉,露出了一排整齊而潔白的牙齒,這是多麼純潔的一顆心呀!

  同學們一定都很喜歡這位老師,老師不僅給予了同學們的教育,還給了同學們愛,很關心同學們,老師就像媽媽一樣,她很喜歡每一個孩子,然而我們做得不好的時候,就會批評我們,糾正我們的錯誤,但是一會就會氣就沒了,又喜歡我們了,就如媽媽一樣,我做得好時,媽媽誇講我,當我做得不好時,媽媽也會批評我,讓我改正錯誤,但是過了一會兒氣又消了,像以前那樣疼我了,老師和媽媽是很像的,天地下所以的媽媽都是一樣,對待犯了錯誤的孩子,雖然剛剛責罵完,卻任然喚你去吃飯,還會不斷往飯碗里夾菜,儘管生着氣,但還是在為我們操心。這是母親的性格,也是老師的性格。

  我想當天一定不是只有那一個孩子,肯定還有更多的同學獻花,買禮物送給老師,如果成績好,個個100分,那一定是老師最喜歡的禮物,最希望的禮物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教師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