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陳老師似乎是真的生氣了!老師的臉唰的一下紅到耳根,眼睛瞪得好大,這滿眼的怒火都是一個單詞惹的禍。

  今天上午第三節是英語公開課,我們都憋足了勁兒要好好配合英語老師,一開始師生互動特別合拍,課堂氣氛活躍,聽課的領導頻頻點頭稱讚。

  緊接着,我們學到了love這個單詞,這個詞很簡單,不用學我們早就知道了,就在老師要舉例子的時候,我們班的調皮鬼陳明早老師一步大聲說:“I love you,Miss Chen."陳老師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們,照顧我們,還經常給我們免費補課,平常一下課我們都圍着她,一刻也捨不得離開,可那時是公開課,這樣會讓陳老師下不來台,本來笑顏如花的陳老師一下子繃緊了臉,課堂一時沉寂下來。

  陳老師慢慢地理順鬢邊的碎發,和藹地說:”同學們,今天是什麼日子?“英語班長陶虹站起來大聲用英語說:”Today is mother‘s day,Miss Chen take care of us like our’s mother,so we love you." 我們所有的人都站起來異口同聲的說::“I love you,Miss Chen."我看到陳老師的眼裡泛着晶瑩的淚花。

  那一次,我們雖然闖了禍,但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