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一個鐘頭的書,脖子酸酸的,猛地一站起身,頭暈眩眩的,沒有什麼力氣。我慢慢地閉上眼,大約過了五秒鐘,再一睜開,感覺舒服多了。“咚,咚,咚!”“這是誰的腳步聲呢?”我心裡頓起疑惑,“這是來找誰的呢?”我走到門外一瞧,原來是我虎頭虎腦的堂弟呀,只見他右手上是乒乓球、左手上是二個乒乓球板。“姐,沒事不,走咱倆好好的賽一場。今天啊,我們誰也不能耍賴,我可是請了陳浩松來做裁判呢!”他躊躇滿志地說道。“賽就賽,走!”我一副不服輸的樣子。

  “比賽規則,一人各發二球,十平時一人一球,十一分制,對方必須最少贏過敵人兩球才為勝者。現在,比賽開始。堂弟先發球。”陳浩松一下子就進入了狀態。

  堂弟把球拋得老高,當球快到桌面上時,一切,那球犯規了,它從網子的下面溜了過去。“0比1,堂弟發球。”第二球還是如此。這時,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因為第一球我贏了個頭彩,第二球又贏了。不過我也沒有放鬆警惕,仍是全心戒備等待着堂弟的絕招。到我發球了,我半彎着腰,手緊握着球拍放在球的前面,球一扔,球拍一摩擦,球順利通過了拿到欄網。當堂弟快要接到球時,球來了一個180度大轉彎,拐到另一邊去了。讓堂弟撲了個空。第三球又是我贏了,比分0比3。又連續打了16個球,堂弟跟我不相上下,9比10。這是我的最後一球了,一定要打好。我心想。我要贏了堂姐,一定要努力啊。堂弟緊握着拳頭,汗不停地往外流。我仍是那樣,用摩擦的手法,可這次力度不夠,竟差點沒能過網,球剛好在堂弟那邊,離我這邊只差1厘米。

  這次,我雖以11比9的分數險勝堂弟,但我相信下次比賽我會以11比0的分數勝過他的。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