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開始,學校里同學們一直流行玩彈子。可是,一天上午,我們的想法忽然轉變了!

  這天上午,我們正在花壇上津津有味的打着彈子。突然,看見羅老師和幾個工人叔叔搬運來了很多材料。同學們都跑去看熱鬧,可誰也不知道這些材料是幹什麼用的。於是,就爭先恐後地問羅老師,羅老師興奮地說:“這是乒乓球台,專門給你們活動用的。”聽了這話,我們一蹦三尺高,決定再也不打彈子了,要好好地練習打乒乓球。

  第二天,我早早的來到學校。走進校門,眼前一亮,兩張乒乓球台已經裝好,嶄新無比。早操時,學校廣播通知:“左邊的球台供三四年級小朋友使用,右邊的球台供五六年級小朋友使用,一二年級的小朋友最好不要去玩。”第一節課後,我們急忙拿出球拍,連書都顧不着換,就奔下樓梯,來到操場。這時操場上一個人也沒有,我和孫玉翔很快佔領了球台的兩邊。因為我倆是最要好的朋友,班裡的同學開玩笑地給我們取了個“名子”——兄弟雙占。我們拿出了圓溜溜的乒乓球,開始了練習。這時,打乒乓球的同學蜂擁而來。孫玉翔說:“誰也不帶”。可我想:“單獨幾個人打多沒意思呀,人多樂趣多,我們要來一場比賽。”於是說:“我這邊都帶。”同學們呼啦一下都跑到我這邊來了。這時,孫玉翔好像慢慢明白了我的心理,急忙改口說:“我這邊也都帶。”這下又有一半的同學跑到他的那邊去了。因為課間時間短,我們實行了一球制。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