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話說穿着打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穿着打扮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閑來聚頭,最愛聊起的話題便是穿着打扮。

  很多人除了讓人評論自身打扮如何,還愛把自己往日看到的她人的打扮拿來探討一番,好像自己就是名副其實的服裝設計師,對服裝有着最經典獨到的見解。

  我是向來不太注重穿着打扮,一直都覺得只要是適合自己的,讓自己穿着舒服,又讓她人看了不覺得生厭的服裝就好了。可是,現實總是比你想象的要殘酷很多,你覺得可以的時候,長輩們的意見可大了。

  這不,今天穿了一身運動裝,本來是覺得在家圖個方便,不料,老媽看到意見老大了,從起床一直嘮叨到睡覺,硬是在我躺在床上了,還要強調一遍:明天一定不要再穿這件了,你也不看看你一個女孩子,怎麼就像是男孩子一樣的。

  被老媽如此再三嘮叨的衣服,還真的不敢再穿出來了,只好極不情願的將它們收了起來。有時,我還真的搞不懂,這穿衣打扮到底是給誰看的啊?難道自己舒服還是必要的,別人養顏才是王道?

  好吧!我是越來越搞不懂穿着打扮了。

您正在瀏覽: 話說穿着打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穿着打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