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愛打扮的肖言10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愛打扮的肖言10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愛打扮的肖言10 

  “全班最愛打扮的是誰?”“肖言!”沒錯!就是那個矮矮的、頭大大的女生嘛! 

  肖言的愛打扮在五(1)班裡是出了名兒的。看她那大大的腦袋上,別滿了髮夾,有水晶冰花的,有紫蝴蝶的,有紅寶石的,有白珍珠的,有藍瑪瑙的,從遠遠就能看見一個閃光光的大腦袋在一晃一晃的。她的脖子上墜滿了飾物,有一大串翡翠、珍珠的項鏈。田心看到肖言這副模樣,悄悄地對雲瀟瀟說:“帶那麼多閃閃發光的東西,不正招人搶劫嘛!”秦思雅對肖言諷刺道:“呦,你帶這麼多東西,累不累呀!又不是去選美!”沒想到,肖言不以為然,反駁道:“哼,你們都只不過在嫉妒我,你們以為我不知道呀?”肖言一語道破,弄得秦思雅、田心、雲瀟瀟恨不得找條地縫鑽進去。 

  哎,服了這個愛打扮的肖言了!

您正在瀏覽: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愛打扮的肖言10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愛打扮的肖言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