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具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汽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同的玩具模型小汽車,都是我做的。史上可能認為,這些玩具汽車小模型,怎麼是從一個小孩子手裡創作出的呢?

  由我來介紹一下我的玩具汽車小模型的其中一個吧。這是一個裝飾物的盒子。首先準備兩個大的和兩個小的汽水瓶瓶蓋,膠布,卡紙,黑色記號筆。先把卡紙剪出一個長條來,然後,再剪出五個小正方形,其中兩個小正方形貼在長條上邊,其餘三個小正方形貼在後面。再剪一個圓圈,貼在前面最鼓的地方。然後,再用記號筆在前面畫一個圓圈,這代表燈,後邊也畫兩個燈。在側面剪出兩個車門,上邊透一個頂。最下面就是貼車輪,先把兩個小的貼在前面,再把兩個大的貼在後面。

  玩具模型小汽車是在每個孩子心中最美好的記憶。

  

  河北省邯鄲市叢台區展覽路小學四年級:李佳琪

您正在瀏覽: 玩具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