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由我安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由我安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每一件事都是爸爸媽媽來規定的,我想自己能有自己的生活,哪怕只有一天,忽然有一天,媽媽見我做完了作業,又表現得很乖,就讓我做主這一天,於是我便開始了自己的一天。 

  在自己做主休息的一天,我是絕對不會放過在電腦上玩的機會得,我先在上面查查資料,看看作文,讓我的學習有所提高,我再去玩遊戲,開發我的智商,其中我最喜歡玩“摩爾莊園”它裡面能夠讓我們開動小腦筋,讓你增加一點智慧,懂得一點道理,玩的帶勁的我突然口渴了,就放下電腦,去喝水,可我一看家裡,真臟!這時我看着媽媽在床上睡得很香,腦袋裡便浮出了媽媽平時辛苦地做着清潔,不禁想代替媽媽做家務,放棄了玩電腦。 

  我先去擦桌子,拿來海綿,一點一點地,仔仔細細地努力擦,爭取把桌子擦得人影都照得出來,等擦完后一看,哇,燦爛的陽光照在桌子上,一閃一閃的,像一顆顆鑽石,釋放着自己的光芒,好不迷人。 

  欣賞完自己的作品后,再去擦杯子,我首先把杯子全放進池子里,拿着抹布,哼着小歌,這兒擦擦,那兒擦擦,真是比玩電腦還開心,擦完后,我小心翼翼把它們放在桌子上,一閃一閃的桌子,乾淨的杯子,相配得真好,就連我也連要喝水也忘了呢! 

  最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你努力了,什麼事也能辦好!

您正在瀏覽: 今天由我安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由我安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