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給了我安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給了我安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后再也沒有勇氣爬起來——題記。

  小升初考試已經拉下了帷幕,我考上了徐聞一中的尖子班,沒考上徐聞中學。大家也許覺得我考的還可以,可是我並不感到快樂,我因為沒考上而“失魂落魄”了好幾天。我一直處於陰霾之中。

 剛開始我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我哭,我鬧,我摔東西,拿我的床來出氣,整天昏昏沉沉,毫無生氣。爸爸媽媽也理解我難受的心情,經常打開電腦給我發泄,可我依然如此,有趣的電腦遊戲並不能緩解我的傷痛,他們也想不出更好的辦法。

 後來,媽媽得知我考差的原因是因為作文寫的不好,便決定送我到海石花學校讓老師給我補導作文。我只好同意。

 教我們作文的老師姓楊,叫楊於剛,他是個“可愛”的“老頭兒”。他的幽默,風趣打動了我。但是,沒考上徐聞中學的陰影仍纏繞在我的心頭。

 楊老師發現了我的情緒低落,覺得奇怪,便向我的媽媽“打聽打聽”,這才知道原因。便決定勸勸我。

 那天寫完作文後,他把我叫到了辦公室,他問我“:是不是沒考上徐聞中學?”我頓時心中又難受起來,又哭了。老師安慰我:”沒事,這次失敗不是永遠的失敗,記住,徐聞一中雖不比徐聞中學好,但只要你努力學習,在哪個學校都一樣,在哪裡摔倒就在哪裡站起來!” 

 我擦乾眼淚,用堅強的語氣說:“是,老師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我的下一個目標是湛一中!”老師笑了,笑得很甜,很甜……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垂頭喪氣,而是努力學習,為我要上湛一中打好基礎。我要感謝楊於剛老師,是他在我在難過時給了我莫大的安慰,我一定要用考上湛一中這個好消息來報答他!

  指導老師:梁新梅

您正在瀏覽: 老師給了我安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給了我安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