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風

扈嘉玫

愛是一種神聖的東西;愛能讓人學會感恩;愛是美麗的高原紅,愛又如一陣風,吹過人們的臉龐,總是那麼的舒服。

今天,是母親節,而我卻準備了一份未來的成績單(期中考試成績)。我知道這份禮物遲了很久,但是母親竟向我“索要”禮物。“嗯,這個暫時還不能給您,不過,在這裡,我要向您道一聲,祝您母親節快樂!”媽媽的眼睛里充滿了失望,整個一上午我無精打采,心裡很愧疚。下午一點多時,我對媽媽說:“媽,送我去作文班!”半路上,媽媽對我說:“好好寫!”那一聲“好好寫!”到現在還迴響在我的耳邊,我心裡覺得:也許,媽媽要的不是這個,那個,只是我對她一點點的諒解吧!因為她平日工作很忙,沒時間陪我。

風隨時都會有,愛隨時也會有,讓愛的風吹滿神州大地,吹遍每一個人的心靈。祝願天下的母親,永遠健康快樂。我親愛的媽媽,下周您會知道我給您的禮物是什麼!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愛的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