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牽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牽手 標籤: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牽手 

  “凡是牽了手的手,來生還要一起走。”這首歌就是在90年代紅遍中國的《牽手》。真是沒想到,在1月20日這個日子裡,我又一次聽到了《牽手》。 

  1月20日是父母親結婚13周年的日子。“我們一起去KTV唱歌吧!”父親提議。“可以啊,家莉也喜歡唱的。”母親同意了。上了車,經過半個小時的“魔鬼訓練”,終於脫離了父親這輛“魔鬼車”。“終於不用聞到難聞的氣味了!”我慶幸地大聲說。可父母親更關心的是唱歌。 

  到了KTV,裡面人們十分多,外面車子也多。我們一家子好不容易擠進了訂包房的人群,也訂到了一個不錯的包房,我一個快步搶在了父母親的前面,穩穩噹噹地坐在了座位上,,一點就是搖滾天後Avril Lavigne的新歌《Girlfriend》。只見父母親顯然是被搖滾風格吵死了。看着父母親那害躁的樣子,我把母親請了過來,讓她點一首。母親脫口而出:“《牽手》。”我一邊查找,一邊自說自話:“這歌蠻難找,因為是90年代的。”“可一定要找到啊!”母親的語氣中帶着幾分懇求。聽了母親的話,我心裡也下了決心要找。“找到了!”我驚呼起來。在旁的母親早已按下了確認鍵了。 

  只見《牽手》的大標題出現,母親迫不及待地唱:“因為愛着你的愛,因為夢着你的夢…….”接着父親開始唱:“沒有風雨多得過…….”當兩人唱起:“也許牽了手的手,今生不好走”時。兩人的眼眶裡有幾個晶瑩的東西在閃耀。又唱起高潮時,兩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淚花晶瑩。或許他們十分激動吧,不過,那只是或許。 

最後,我祝父母親永遠愛着彼此,保護彼此。

您正在瀏覽: 牽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