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銀月無暇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月無暇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銀月無暇⑸ 標籤:銀月作文 無暇作文 歲月無痕作文

  第二天······   銀月來到晴蘭的房間,說:“晴蘭,我要走了。”“什麼?你要走了?為什麼不多呆一會兒?”晴蘭被銀月的話嚇着了,問。“是的,我要走了,我還沒找到我想要的東西。”銀月淡淡地說。“你不走嗎?”晴蘭回答:“不,我已經找到我想要的東西了。你自己去吧,祝你好運!”銀月點了點頭,然後轉身欲離去。晴蘭叫住她,給了銀月一個包袱,說:“給你些盤纏吧。”“多謝了。”銀月接過包袱就走了。

  “但願你能找到。”晴蘭對着銀月的背影說。

  銀月剛走不遠,就被兩個人販子打暈擄走了。過了一會兒,銀月清醒過來,以她的武功絕對能出去,可是她的好奇心不許她這樣做,她靜靜地獃著,要看看他們要把她帶到哪裡去。

  經過了兩天的奔波,他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成交。”銀月隱約聽到這兩個字。

  到底成交什麼呢?人販子會把銀月怎麼樣?請看下集! PS:希望大家稀飯哦!雖然是短了點.....

您正在瀏覽: 銀月無暇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月無暇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