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和你手牽手壓操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和你手牽手壓操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學期又迎來了許多新的實習老師,我最喜歡的是陸老師。

  不知道是何種原因,愛上了她婉約清秀的格襯衣;不知道是何種原因,愛上了她深色緊身的牛仔褲;不知道是何種原因,愛上了她那雙看起來結實的運動鞋,陸老師,臨近期末,您是不是要走了。

  您要回學校了嗎?可我還是自私的想讓您留下來教我數學,至少有您,數學課不再乏味;至少有您,能給我鼓勵和依賴;至少有您,我可以認真的學習數學;至少有您。

  期末考試無聲無息的來臨,您與我們分離的日子,想必也無聲無息的臨近了吧,時間真無情,想這樣讓我們愣生生的分開,唉。

  老師,還記得那個月嗎?您給我們班看自習,您輕輕地走進門裡來,不大不小的眼睛在您微笑的嘴巴上眨着,架着一副紅邊眼鏡,筆直的頭髮跟緊您,您秀美的青絲讓我好生羨慕。那個月,我們相遇。

  老師,你還記得那一天嗎?我把你的QQ號要來,也可以說是全班就我一個人知道你的QQ,回到家裡我們相談甚歡,甚至聊起了有沒有喜歡的男孩子,您是我的良師,也成了我的益友,那一天,我們相交。

  老師,還記得那一次嗎?我請假在家,掛着Q,您發來一條信息“怎麼這麼就沒來上學?”我趕忙回您,您還是不放心,叮囑了好幾句才下線,還告訴我有什麼不懂的就問你,望着那已經變灰了的頭像,又看了看那不想喝的葯,一股腦的全喝了,為了,見到您嗎?那一次,我們相知。

  老師,想對你說的話太多反而有說不出來了,我用我貧乏的文字寫着我最真實地感受,但寫到某一處,心裡有點痛,盧老師說過,一個人的眼淚太多了不好,但我偏偏就是那個多淚多情的人,這樣的我,老師您還會喜歡嗎。

  想與您手牽手壓操場,哪怕一次也就足夠。

 初一:白淑婷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和你手牽手壓操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和你手牽手壓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