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牽手度過每一天(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牽手度過每一天(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NO.1開學第一天 

  9月1日 星期二 晴 :-( 

  “唉,真的好討厭上學哦!”我百般無聊的邊去上學邊踢着一個易拉罐,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真想不明白暑假為什麼過得那麼快,還沒玩夠呢,就要上學了,無奈,還是先做自我介紹吧。 

  我叫凌冰穎,不過某某人喜歡叫我‘穎’(其實這個名字一點也沒起錯,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冷冰冰的小女孩,有點盛氣凌人的樣子)是茵晨小學六(1)班的一名女生。在大人和同學眼裡,我是一個很怪的女孩,因為我從來都沒有一個朋友,總是自己一個人自得其樂的玩。這可不能怪我,要怪就怪我老爸老媽,整天奔波於公司,早上天不亮就出去,晚上凌晨3、4才回來,從來都不陪我玩,也不帶我出去玩,還不讓我跟別的小孩玩,怕我小小年紀就跟他們學壞了,就買了一大堆洋娃娃給我做伴,還請了一個大學生來陪我,想讓我從小就被熏陶,長大變成大才女。哼,我才不吃他那套呢,整天一開口就是我聽不懂的話,煩都煩死了。有一天,我把大學生騙到房間里,然後把他反鎖在房間里,自己溜出去玩了,嘎嘎,玩得可開心了。他在房間里又喊又叫,搞得別人還以為我家出事了呢!直到老媽快下班了我才溜回家,把大學生放了出來,真後悔把他放出來啊,老媽一回家他就抱怨開了,老媽當場給我來了一道“藤條燜豬肉”,剛好還給我最喜歡的幼兒園林老師看見了,555 ~ ~ 臉全丟光了。老爸老媽見大學生管不住我,就又請了一個跆拳道教練來看住我。起初我很怕他,因為他長得好凶,滿臉是鬍子渣渣,可扎手了呢!不過到了後來我就一點兒也不怕他了,因為他對我很好,經常帶我偷偷溜出去玩,玩到爸媽快下班了就偷偷溜回去,裝作什麼是有沒有發生的樣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哈哈大笑(裝的),爸媽一問起他我的情況,他就說:“哦?穎穎嗎,呵呵,她可乖了。”老媽對他也很滿意。而且在我生日和六一兒童節那天還分別送了我一棵文竹和一棵吊蘭,當時我可高興了,馬上給它們起了個名字——文竹叫桔子,吊蘭叫蜜桃,因為我最喜歡吃桔子和蜜桃了。然後我整天跟他們聊天,聊心裡話啊,幼兒園的趣事啊,無所不聊。還把他們當成了最好的朋友。說也奇怪,每當我和他們聊天時,心裡都會有一個聲音回答着我,可能是我和他們心靈相通吧!! 

  不知不覺中,茵晨小學到了,我拖着沉重的步伐上了六樓。這學期我們換班主任了,是一個年輕漂亮的女老師,她說她姓羅,我很好奇,她看起來弱不禁風而且沒經驗的,能管理好我們這個全校聞名的“土匪班”嗎(⊙_⊙)?

您正在瀏覽: 手牽手度過每一天(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牽手度過每一天(1) 暫無評論